試了一個禮拜的副食品

來看看妍公主反應如何

CIMG5108.JPG 

怎麼啦心肝怎麼哭哭?

不喜歡嗎??

Q:我我....

CIMG5105.JPG 

Q:我我....我愛死了...快給我啦

CIMG5093.JPG 

CIMG5110.JPG 

CIMG5155.JPG 

哈哈哈~沒錯

我家小妞對食物接受度很高

高到怕她腸胃受不了停止給她吃就會生氣大哭(是真的掉眼淚那種哭)

愛到看到湯匙會去搶

還沒送到...小嘴就會張的超開

製作副食品挺好玩的...不過是件大工程

好險先到P媽那裏學習(雖然他不知道我是誰,但他真的很棒)

我決定也要先從新鮮食物...不加調味料開始

因為我個人是超級過敏兒

而咩咩也八九不離十了

雖然現在還沒產生過敏現象

為了延緩過敏發生....還是要先避開高過敏的食物阿

(P媽咪有整理一張超詳盡的表唷)

從五穀根莖類--->蔬菜---->水果---->蛋白質的順序

一種新的食物給3~5天試看看有無過敏或不適的反應

這禮拜先試了十倍粥跟地瓜泥

反應之好....超有成就感的

雖然副食品階段很短暫

但是寶貝~媽咪還是會努力幫你奠定飲食基礎的唷

 Q爸OS~老婆大人...你好像還沒煮過正式的一餐給我吃耶......

還有

撐了5個多月的母乳

終於劃下句點 ....心裡真的好難過

怕從此沒有"只有我"能為她做的...

不過看她吃不飽而生氣而哭哭

我相信...就算沒有母奶

我對他的愛,是沒人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