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看官

我們家吳小肉包QQ公主(呼~好長的名字唷)正式邁向3個月啦...正接近100天關卡

聽保母說...小孩長到100天後就會變好帶...本人誠心祈禱當中....>"<

CIMG2671.JPG 

<嘿嘿~~我很乖耶~~媽咪亂說....嘿嘿嘿>

 

3個月,也是打預防針+健檢的重要日子

先來報告一下進度好了

                1.5個月  VS  3個月

身高    54.3(15-50%)--->62(90%)

體重    4.8  (85%)------>6.7(90%)

頭圍    37.7(15-50%)--->41.1(90%)

哈哈哈~小肉包果然名不虛傳阿

短短1.5個月全都跳到90百分位....這是巨嬰的意思嗎?

果然是乖寶寶+營養的母奶  還有大家細心照料下的成果唷

當然這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因為聽說吃母奶的小孩會比較精瘦

其實只要有乖乖長大,一切跟自己比,百分位也就別看太重了

 

上次打預防針後Q咩的發燒

已經嚇壞他爹地媽咪

所以這次預防針只打了6合一以及口服輪狀病毒疫苗+2罐阿德比(也要4千多大洋)

在媽咪精心安排下以為萬無一失

結果...

還是發燒了,

而且這次還給我燒到38.9度

馬上給他吃了半顆退燒藥(不過聽他爸爸說磨到只剩4分之1顆)

半夜2點多...冒汗後就乖乖退燒

真是又差點嚇壞他老媽

想說這次沒跟肺炎鏈球菌一起打阿...怎會發燒呢?

後來才知道若第一劑會發燒...之後也就會發燒...而且可能會越來越嚴重

雖然這是燒到較高,但是大概不舒服半天就OK啦

所以...為了產生抗體增加免疫力....寶貝....加油唷

CIMG2673.JPG 

<我好棒捏>

3個月大進展

在快3個月的前一個禮拜

 妍妍公主好像忽然看的很清楚了...早上起床喝完ㄋㄟㄋㄟ會對我哈哈笑

本以為是錯覺,或是床母又在逗他之類的,結果一連好幾天都這樣,

再加上回家他一看到我也會哈哈笑....真是太幸福了(只有媽媽有唷^^)

3個月大前一天,一樣早上喝完ㄋㄟ後,HIGH了一陣子(哈.基.波恩恩...黑阿....等自己在說外星語)

有點想睡覺的樣子...放他在床上,妍忽然轉過來跟我說ㄋㄟㄋㄟ

他娘嚇一大跳的了奶嘴後,居然就睡了

這...這不可能吧.....難道妍妍公主真的是天才....哈哈哈

 

今天~我是在家裡寫這篇紀錄

平時這種落落長的紀錄,只能在科長不在的上班日偷閒來寫(CC)

因為下班後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妍寶貝身上(剩下來的放農場...ㄏ哈ㄏ)

今天呢...

妍妍公主住保母家,

因為爸比媽咪都重感冒了(瘋狂咳嗽加劉鼻水)

為了不傳染給她,爸比終於心如刀割的首肯了

感覺真奇怪

應該要覺得很輕鬆才對,怎麼好像有點BLUE

妍寶貝有乖乖喝ㄋㄟ嗎...有想媽咪嗎??

媽咪會快點好起來,明天就接你回家唷^^....我的寶貝

CIMG2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