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瞜...要不要聽麻嘛唱歌

那要聽甚麼?

虎唷..好...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開心....」

CIMG6030.JPG  

 

從搬到台北開始

睡前唱歌已經溶為睡前儀式的一環

好笑的是

吳妍妍每晚都會自己點歌

媽咪點唱機...就這麼產生了(開玩笑....被小娃兒難倒,還需要在歌壇立足嗎....ㄎㄎ)

"虎"指的是巧虎

"蝶"是巧虎裡的蝴蝶歌

"新"是新一期的巧虎裡的擦藥歌

"abcbc"是英文版巧虎裡的睡覺歌

"姊姊"是只平時常聽的舒壓音樂裡面一首有小姐姐唱的歌

"媽媽"就會唱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那首媽媽的眼睛

經過一段時間

點歌的範圍增廣了

只好自己亂掰

爸爸跟哥哥...就會唱哥哥爸爸真偉大(很混吧~~ㄎㄎ)

hoothoothoot(少女時代的歌)...就會隨便哼個你是hoothoothoot 我哩hohoho

有天忽然點了首阿叔的歌

只好唱阿叔最常自彈自唱給吳小妍聽的"寶貝"

(還要先敲床緣2下) 扣扣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聽完不過癮...隨即點了首 "姑姑"

只好唱姑姑手機鈴聲徐佳瑩的懼高症....但因為不會唱那首...只好掰"迪斯可"唱給他聽...沒想到這樣也過關

 

本來以為吳小妍只是聽聽而已

沒想到今天唱的每一首

吳小妍都會報衝似的跟著唱幾個字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我想媽咪點唱機會持續進行下去的......

 

不過也是有瓶頸的時候

目前阿祖跟阿嬤都用同一首歌混過了

弟弟....只好用"滴答答  滴答答"搪塞

但是他開始點"阿姨"歌

請問阿姨們

我要唱啥好哩???

CIMG6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