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妞是誰...就是我家的妍妍公主啦

看著那可愛調皮蛋,總會順口隨便亂叫

Q咩、妍公主、小豬豬....亂叫一通

不過說也奇怪,這小妮子怎麼都知道我在叫她.....(謎之音:人家只是順著聲音看過去...你這個當媽的會不會想太多)

CIMG5451.JPG  

哈哈~雖然我是死公務員,但總有業務繁忙的時候

過年後,就呈現一個水深火熱的狀態

導致成長日記結了蜘蛛網......各位看倌~原諒我吧^^

 

快8個月的小妞妞

體重應該有9.5以上吧,身高呢...穿1歲的褲子剛剛好

忽冷忽熱的天氣,讓一向好的不得了的皮膚

開始出了狀況

更出現了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的症狀

看她很癢時難受的樣子,我也覺得好難過

除了半夜要護著不讓她抓傷自己,保持通風涼爽、抗菌防塵螨外

到底該怎麼辦好呢

快8個月的小妞妞

情緒的波動,又開始震盪了起來

前一秒還列嘴的笑,下一秒又扁著嘴要哭

越來越捨不得睡覺,起床氣卻又越來越明顯

但是真的越來越愛玩,也越來越愛撒嬌了

CIMG5429.JPG 

(我是小小無尾熊)

最大的興趣,仍然是彈彈大鋼琴與小小電子琴,最愛的寵物,仍以小烏龜獲勝

CIMG5416.JPG 

明天再讓大家欣賞一下咩咩的琴藝以及歌聲...先放一段超級愛笑的咩咩寶貝

 

琴藝

 

 

偶爾...還會像小貓咪一樣,對於晃動的東西...沒辦法抵擋他的誘惑

 

小小電子琴也難不倒我們

 

最後,你們覺得她會不會越來越像她爸我老公呢........

CIMG5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