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我們家Q公主3個多月開始,很會認人認地方,陌生的氣味或臉孔跟燈光(地方)

都會讓他不留情面的大哭,甚至連他阿公阿媽(我公公婆婆)抱,

哭的悽慘至極,嚇到趕緊丟回給他娘我個人

但是漸漸的...公主好像忽然理解了啥麼

變的很會說話(3個多月唷),

很愛他的好朋友音樂鈴,可以愉快的跟好朋友玩,晚餐30分鐘讓我們可以趕緊吃個飯(妍妍大姑姑送的禮物唷...2個多月時一玩就會生氣狂哭)

有趣的是,到4個月...

可以接受給媽咪爹地以外的人抱.........1下下

而且超愛看鏡頭,明明看他玩的很瘋狂,拿起相機要拍時....她卻忽然裝淑女裝冷靜

不過好險有捕捉到一些片段

妍妍VS好朋友

 

愛看鏡頭的寶貝

 

 

Q拔:

(1)Q拔愛女兒到瘋狂

每天狂抱狂親(當然不能沾到口水)

常常假裝舔一口妍妍

然後開心滿足的用高8度聲音說:甜甜的

(2)Q拔是非常害羞的,記得之前一直鼓勵他要多跟Q公主說話

他表示不知要說啥....好像很奇怪等理由

不會跟Q公主玩...只會緊緊抱著人家......

但是自從媽咪不記形象,瘋狂搞笑跟公主玩,或用誇張的語調說話

常把妍妍鬥的花枝亂颤後

拔逼一整個大躍進,整個變成大男童般跟公主一起玩

愛改編歌亂唱一通

甚至亂編故事給公主聽

請看我們家看圖說故事大賽

 

 

Q麻

我很喜歡爺爺(妍妍的阿祖)

老公那由校長退休的爺爺很酷

寫了一手超美的小篆

熱心、好客甚至大方到阿媽快抓狂

不喜歡看醫生

超愛working house的東西(白金會員),

雖然每次帶妍妍回去看他們

阿媽總愛搶著抱,然後說...哇好像男生唷

我一直不懂為何阿媽要這樣說

女生被說像男生總不是讚美

後來才知道...這樣的女娃才會"招小弟"

一開始阿媽不明說...直到最近才正式表達希望有曾孫

上次回去他們又在說招小弟之類的

爺爺笑笑的跟我說:一男一女最剛好

不過這種事也不是說怎樣就能怎樣的

 

嗚...聽了真感動,果然是最明理的長輩

真的,打從心理感謝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