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Q咩咩5個多月了

而媽咪跟爸逼每天一定會用高8度的聲音尖叫

你好可愛唷~我好喜歡你~~~~

因為真的太可愛~每天狂嗑她的包子臉

然後再趕快幫他洗臉(不然會長疹子的)

話不多說~給大家瞧瞧吧

(一)

雖然曾經有人說我個人很風趣

但我不曉得原來我長的很好笑~因為咩咩一看到我就會狂笑

不需要逗,不需要玩具.....只要我走過~看到我就會呵呵笑

這可是別人沒有的殊榮唷~原來~媽咪是諧星

 

 

(二)

咩咩很有大姊頭的風範

因為從出生睡覺就很愛翹腳(外婆發現笑到翻)

這習慣到現在還沒變

不過進階到翹在娃娃車上

躺的要翹,連坐著~也要以體操拉筋的方式翹著

明明放下去時離把手很遠~他也會自己移到把腳腳翹上去

只能說

腳骨很軟Q阿

 CIMG4994.JPG

CIMG4998.JPG 

CIMG5001.JPG 

 (三)

咩咩現在真的超愛笑

雖然之前就會笑

但現在是走over路線的

CIMG4927.JPG 

CIMG4956.JPG 

CIMG4836.JPG 

CIMG4913.JPG 

寶貝~媽咪跟爹低真的好愛好愛你

希望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