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006.JPG

哈哈哈

雖然說才6個月...不過可以"歲"來計算摟(總不會說4個月是"1/3歲"吧)

先來報告一下生長進度吧

           3個月              6個月

身高    62(90%)------->68.7(90%)

體重   6.7(90%)-------->8.7(90%)

頭圍   41.1(90%)------->44.6(97%)....成了名符其實的小肉包摟

打了6合一第3劑+肺炎鏈球菌第3劑+3罐阿德比=5600大洋..........       真是搶錢阿

例行性健康檢查發生一件趣事.....當醫生把咩咩的身高體重輸入後...電腦居然跳出"體重過輕"的訊號

話說6個月baby快9KG還體重過輕....那體重正常的寶寶不就要變成超級米奇林才行>"<

醫生說咩咩身高高...才會這樣的   

其實小寶寶是不能用一般的BMI計算方式來算的唷....不然可是會出現明明是小肉包還體重過輕的哩

打完針...她娘可是挫起來等....實在很怕像上次一樣發燒

好家在這次只升到38度...不過她娘還是擔心的整晚幾乎沒睡...一直起來摸額頭量體溫呢

 

公務員的好處,就是可以刷國旅卡

在懷孕時,婆婆很好心的先幫我去挑選好東西並且殺價殺她個片甲不留的湊好1萬6仟

那時孕吐很嚴重,又很疲倦...根本沒體力去管東西好用與否

現在想起超級後悔的....

會噴西瓜人奶的六X村吸乳器,超重的台製happy bear手推車,感覺不太舒服的汽車安座椅,怪怪藍色企鵝的紫外線殺菌箱.....

寶寶出生後...為了不浪費,努力使用這些東西

但是從西瓜人奶的教訓後....我終於恢復自己的智力...又開始做功課找資料

4個月租的醫療級美樂+林林總總配件.....大約5500大洋-----雖然貴,但真的很值得...因為超好用

笨重的happy bear...也將以咩咩豪華跑車merissa(combi製造)取代

我有跑車摟^^

CIMG5090.JPG

我帥嗎??

CIMG5080.JPG 

啥?還好而已>"<

CIMG5081.JPG 

 

練習吃副食品的好幫手

媽媽說我要乖乖坐著

 

CIMG5013.JPG 

是我的ㄋㄟㄋㄟ耶

 

CIMG5015.JPG 

媽咪,可以喝了嗎?

 

CIMG5012.JPG 

對了

還有媽咪去costco的戰力品

 

CIMG4907.JPG 

<爸逼你這個臉太嚇人了吧>

很好玩的唷

 

CIMG4910.JPG 

ㄝ他們誰是誰呢?我來瞧瞧

再加上愛的小烏龜...一切更美好

 

CIMG4960.JPG 

 

除了月子保母炎秋姐送的4本信誼的書外

感謝炎秋姐又出動幫我購買信誼上誼的好書啦

除了耳熟能詳之毛毛蟲與棕色的熊

我還選了小金魚逃走了以及小波在哪裡

而親愛的炎秋姐則是以她帶孩子的經驗

幫咩咩選了月亮微笑了......

這些書應該夠我們慢慢的讀....雖然咩咩現在仍然最愛有大草莓的布書

 

6個月...真的好可愛

我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非常感謝一路陪著我照顧咩咩的家人朋友們

感謝大阿姨送的金鎖鏈以及小烏龜...咩咩真的好喜歡

感謝二阿姨送的衣服跟3M浴巾....這可是咩咩從小用到大最愛、最常使用的東西

感謝鼻子小阿姨送的高級尿布以及哺乳用品...幫了我好多的忙...雖然母乳袋還有一大堆沒用....嗚....

感謝大姑送得過獎的音樂鈴....陪咩咩好長一段愉快的時間

感謝小姑送的襪子...雖然咩咩長太快沒機會穿><

....

....

...

要感謝的人太多

當然公公婆婆幫我的忙更是多,還得面對咩咩會認人而狂哭

而老爸媽咪是我精神上的後盾...實在很想把媽咪綁架到花蓮...但是媽咪有自己的人生...我不能那麼自私

總之

咩咩6個月了

雖然不能自己順暢翻身、沒有牙齒、坐的不太穩

但是

是2家的心肝寶貝....而且大家會一直一直疼愛她的^^

 

CIMG5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